今天該說很衰嗎?應該很衰吧

現在身處一個很鳥的情況

我出不了家門

不是家人限制或怎樣 都是因為自己

黃某啊黃某~你怎麼那麼白痴啊ˊ3ˋ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回想分隔線--------------

今天10點起床(有點晚= =最近都這樣 怪怪)

刷牙洗臉開電腦看網誌點東西 亂七八糟一大堆

突然想跑去西門町逛街買新手提袋跟鞋子

家裡沒人在 打給老媽跟他說我要去買

他說OKOK      一陣欣喜

因為買完要去還書順便去某人家玩XD"

結果剛到門前要出門

突然想起來.....

阿幹 我沒鑰匙= =

出不了門啊~~~鑰匙丟在車上了= =

我家的門是這樣設計的

裡面跟外面有共用一個鑰匙孔

裡面還另外有一個用手轉的鎖  鎖上之後外面開不進來= =

外面那個鑰匙孔鎖上的話裡面沒鑰匙也出不去= =

我現在就是處在家裡人出去用外面的鑰匙孔鎖門

我沒有鑰匙    這樣的尷尬情況

我想哭啊 囧"

不能跑去台北也就算了

現在連家門口都出不去

人家漂泊七逃人還能四處流浪

我呢?只能呆在枯燥乏味無人的家中 

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er0725 的頭像
    darker0725

    darker0725

    darker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