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UPAPER運勢的打雷閃電果然不是假的

昨天考的三科成績都出來了= =

國文 公民 地理

國文58.4(神啊~你在惡整我吧)  公民57.6(我相信你真的在惡搞我)

地理68.4= =這..該說高興嗎= =?

唉  明天又緊接著要考三科令人頭疼的科目

歷史 英文 生物  唉  是非成敗 就看明天了

歷史已經很危險了吧  英文也是  生物...不確定

唉  總覺得這個高一過的好沒意義啊

書讀不好,社團也玩不好,沒有一樣好的

總覺得,高一白活了啊(嘆)

用暑假來補救自己的功課吧

對了,今天還惹脆笛酥生氣了  

拍謝啦 囧 我不是故意的,基於好玩心態而已

在此跟你道個歉(雖然你應該看不到= =)

還有啊 小小   竟然被你發現我網誌了 囧

本來想要一整年不被班上發現的

就差這麼一個禮拜 你讓我破功 囧興

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er0725 的頭像
    darker0725

    darker0725

    darker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