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很討厭

這樣的自己,老是找藉口

今天看到他們走過來

看了我一下跟我說:都沒去練舞還有臉穿這衣服(社服)

說實在話,聽了真的很不爽

可是再想想,他們說的也沒錯

從入社到現在,真正練舞的日子

很少,真的很少

可能是從校慶開始吧…看到他們跳得那麼好

心裡就很不是滋味,覺得自己很廢(的確如此)

可能就是從那時候吧,練舞的心不再像一開始一樣熱烈

後來成發選人,又因為住太遠,上課學舞會很晚回家

甚至沒辦法搭上最後一班巴士,所以放棄這個機會

現在想想,真的很懊惱,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想辦法參與

後來,跟其他人的進度越拉越大,本來想想不太可能

應該不會差距太大,現在才知道,這一切

只是我的妄想、不切實際的妄想…

我想說,能學跳舞,我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很想認真跳好、跳強

每一次不去練舞都要找藉口搪塞別人、也搪塞自己

真的很討厭這樣子的我,每次想要認真練舞

都會被外力拉走,或許我本身就是容易被外界吸引的人吧

我真的想認真練,每次都被你們靠背真的很不高興

那時候也會不想跳下去,到底是什麼支撐我讓我繼續跳下去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我也想跟你們一起變強

說實在話,我不知道我還能跳多久

從今以後,我會享受練舞的這段時光

明天,中午去了一定被你們靠背

不過算了,釋懷了,你們靠背我不是沒原因

下禮拜段考啊…考試考不過,真的不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er0725 的頭像
    darker0725

    darker0725

    darker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